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输球兰德里赢尊重 神鸟关键时险成射雕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1月21日11:35
火箭VS老鹰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火箭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在落后10分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全队的努力以及兰德里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篮,一度将比分追到了103平,但约什·史密斯的准压哨葬送了火箭反败为胜的大好局面。

  此前,兰德里在其职业生涯中与老鹰共交手过3次,在场均20:06的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10.3分外加3.7个篮板,本场比赛,神鸟一如既往的高效,虽然球队最终输球,但兰德里却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应有的尊重。本场比赛,他出场31分钟,14投6中拿到18分,并且贡献了8个篮板,而其中包括了5个前场篮板。

  在首节比赛的末段,兰德里被替换上场,一上来就在进攻端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反击中,巴丁格三分不中,积极的兰德里在篮下抢得前场篮板,随后一记大鹏展翅的暴扣,给处于被动中的火箭增添了足够的燃动力。

  接下来,兰德里打满了第二节整节比赛,他也没有辜负阿德尔曼对自己的信任,单节砍下6分,半场结束已经为球队贡献了8分之多,成为仅次于阿里扎(12分)的球队二号得分手。与以往相比,老鹰的内线兼顾了身高与速度的优势,使得灵活机动的兰德里很难在内线有所斩获,但其在高位的策应却为火箭外线觅得良机创造了有利条件。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半场结束,除了在首节摘得一个前场篮板之外,兰德里在篮板球这一项数据上再无任何进账。

  易地再战,在第三节兰德里更多的是作为了一名看客,球队也始终不见任何起色。

  神鸟真正表演的时间出现在了最后一节,先是兰德里上篮连续两次被封盖,但顽强的神鸟连续抢得前场篮板,最终造成对手犯规,罚篮得分。这样的神奇表现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安德森妙传兰德里,后者再度完成了一记精彩的空中暴扣。在最后时刻,火箭已经将分差从落后10分追到了只剩2分,此时,神鸟再次站了出来,他上篮造成对方犯规,凭借稳定的罚篮帮助球队与对手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但最终无奈于对方的史密斯的准压哨,遗憾告负,但兰德里无疑是本场比赛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赛后我们从他的脸上看到了失落,但换一个角度看,那也未尝不是一种希望。

  (育花之肥)

相关新闻:

老鹰处变不惊具王者气质 擅长扬长避短才有绝杀

小布两次助攻难言合格 缺乏稳定性成黑豆大瓶径

阿里扎沉迷进攻却忘本职 这点不改难保主力位置

火箭客场再败陷入一怪圈 仅5分钟好球怎赢比赛

斯科拉两双难助火箭获胜 影帝一点需学习兰德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蒂尔大帽送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