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宁发火训骂“一姐” 王仪涵输球是因为不够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21日11:39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9日爆出冷门,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不敌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止步第二轮。对此,主教练张宁接受记者采访时一针见血地指出,王仪涵输球最主要的原因是狠劲不够。

  两局比赛王仪涵都开局不错,却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告负。对此张宁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发火了,赛后骂了她一通。”从当队员起,张宁就以顽强的意志力著称,晋升为女单主教练后,张宁更没有放松对手下队员意志品质的要求,因此王仪涵在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对手逆转,这让张宁很是不满。

  赛后王仪涵提到自己的腿拉伤了,而张宁则认为这并不成为其输球的理由,张宁举例说:“在法国超级赛上她的脚扭伤了,但却咬牙顶着,最后还不是把冠军拿下来了吗?这说明她所说的伤病不过是个借口,但最主要的失利原因还是她的求胜欲望不够强烈,狠劲、韧劲还不足。”

  在张宁和谢杏芳相继退役之后,中国女单的几朵金花迅速上位,王琳、王仪涵、王适娴等小将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可是目前为止还难有人真正挑起领军人物的重任。(良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