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南国都市报:足坛反赌须打掉保护伞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1月21日11:53

  中国足坛“扫赌风暴”愈演愈烈,目前已经从沈阳、广州刮到青岛等地,有媒体报道原山东队主力冷波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似乎又一条大鱼落网。

  但是,无论是尤可为、王鑫、王珀,还是刘宏伟、冷波,实际上都只是“赌球黑幕”中的小鱼小虾而已,这样的人抓得再多,都无法从根本上铲除“假赌黑”。

  重庆“反黑”的最成功之处,是打掉了像文强这样的黑势力保护伞。希望此次“扫赌风暴”,也能像重庆“反黑”一样,扫掉足坛的“假赌黑”保护伞。只有扫掉“保护伞”,才能根治“假赌黑”问题。

  7年前,中国足坛也掀起过一场“反黑”,最终只挖出龚建平这个替罪羊就浅尝辄止,真正的幕后黑手却逍遥法外。这次足坛“扫赌”,不能再重蹈覆辙。

  “扫赌”不要怕痛,毕竟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只是壮士断腕,不是挥剑自宫。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