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甲核心球员诉苦自称不容易 不打假球难发工资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1月21日12:05

  王珀、尤可为、刘宏伟以及杨旭……这些目前已被警方带走的中甲涉赌人员,基本都是各俱乐部的总经理、领队等高层管理人员,并没有太多的教练员、球员涉及其中。

  某中甲球队的一名核心球员告诉记者:“其实在中甲,球员都很不容易,为俱乐部打假球也是迫不得已。球员也是人,也要吃饭穿衣养家糊口,但俱乐部就是不发钱,怎么办?你必须要满足俱乐部的要求,做好比赛,俱乐部拿到钱,那么大家的工资和奖金才能发下来,否则就是无限期拖着,最后可能就拖没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