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VS国王球队数据PK:休城防守强悍优势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09年11月21日12: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刚刚输给老鹰队的火箭将在明天回到主场背靠背对战国王,目前火箭队以7胜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位,而国王则紧随火箭身后以5胜5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七位。

  对比双方的球队数据,火箭队在攻击力以及防守能力上都占据一定的优势,火箭队场均得到103分,略微领先国王队的场均102.8分,在场均限制对手得分方面火箭队优势十分明显,场均仅仅让对手得到92分的火箭队体现出了强大的团队防守能力,而对手国王却每场比赛让对手得到104.8分。

  但是由于火箭队球员身高的不足,在篮板球方面火箭队并占不到优势,但是在场均的全队助攻上火箭队优势也是十分的明显。从双方的球队数据上来看,火箭队占据整体的优势,以下为双方球队数据PK:

对比数据
火箭
国王
场均得分 103.0 102.8
让对手场均得分 92.0 104.8
场均投篮命中率 45.5% 44.6%
让对手场均投篮命中率 43.3% 46.6%
场均罚球命中率 76.9% 75.1%
让对手场均罚球命中率 73.7% 75.3%
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5.7% 35.3%
让对手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6.5% 37.3%
场均进攻篮板 12.5 13.8
场均防守篮板 30.3 30.7
场均篮板总数 42.8 44.5
场均助攻 23.4 18.5
场均抢断 8.7 8.0
场均盖帽 4.4 4.7
场均失误 15.1 14.4
场均犯规 22.3 22.5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