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副遭弃享受依旧 携新女友海滩晒恋情(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1日12:26
古蒂与他的新女友
  古蒂与他的新女友

  人民网体育11月21日电 虽然在俱乐部遭遇雪藏,但皇马副队长古蒂的日子依然过得有滋有味,高尔夫、唱歌,等等活动他都在行,近日,趁国家队比赛的间歇,古蒂更是带着自己新近结交的一位才20岁的小女友,跑到西班牙的伊比萨岛享受浪漫了。

  西班牙媒体开玩笑说,古蒂已经签下了一位新女友代替自己的前妻阿兰茶。小女友名叫劳拉·阿隆索,身材苗条,容貌秀丽,有着一种古典的优雅与现代的跃动相结合的美丽。古蒂现在作为单身汉,这些年也传出了不少的绯闻,这一次,他大大方方地带着笑女友到伊比萨岛的沙滩上晒自己的恋情。

  有意思的是,当狗仔队将古蒂的新恋情曝光后,古蒂的前妻阿兰茶是火冒三丈,这不单单是因为她看到前夫与小女孩亲密无间,而是还因为照片上显示的地方,都是自己昔日和古蒂一起享受过浪漫的地方。也就是说,古蒂是旧地重游,用相同的方式,追逐不同的女孩。

  这不是大家第一次看到古蒂和这个名叫劳拉的女孩在一起,几周前,古蒂就带着劳拉参加过一次名人聚会,不过,那次古蒂还在避嫌,带着女友从后门离开,以免被狗仔队拍到。现在,随着两人恋情的进一步发展,古蒂开始公开展示自己的新欢了。

  不过,从伊比萨岛度完浪漫的日子回来,古蒂又莫名其妙地受伤了,周四,皇马14号甚至是拄着拐杖离开俱乐部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场的,据悉,古蒂是大腿肌肉挫伤,他将至少一周的训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