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分心欧冠巴萨难胜 马竞客场死拼拉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09年11月21日12: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的争夺将陆续展开。巴塞罗那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球队下周中要面对欧冠的生死战,本轮能否顺利拿下三分是个疑问。皇家马德里本轮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球队三条线各有重要伤员,但拿下胜利问题不大。塞维利亚伤兵满营,但对手特内里费实力不济,塞维利亚保持自己联赛第三的席位基本无忧。瓦伦西亚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奥萨苏纳韧性十足,瓦伦西亚难以轻松言胜。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拉科鲁尼亚新赛季已经捏合成型,状态出众,马德里竞技能否打出状态将决定他们本场比赛的最终命运。

  毕尔巴鄂竞技(8)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11月22日星期日05:00

  【两队共161次交手 毕尔巴鄂竞技59胜26平76负,进246球失301球】

  两队历史上161次交手,巴萨76胜26平59负,进301球失246球处于上风。联赛中双方交手156次,巴萨73胜25平58负,进289球失240球;其中巴萨客场78战21胜16平41负,进111球失154球。

  巴萨最近三个赛季对阵毕尔巴鄂竞技5胜1平保持不败。毕尔巴鄂竞技上一次主场战胜巴萨是05/06赛季,埃托奥率先进球,毕尔巴鄂竞技连扳三球逆转比赛,早已提前确定联赛夺冠的巴萨尽遣替补,在该赛季最后一轮联赛中1比3落败。这也是双方近15次交手中毕尔巴鄂竞技唯一的胜利。

  周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巴萨并没有排出多少主力球员。对于巴萨来说,下周中面对欧冠和国际米兰的生死战,这才是巴萨目前最严峻的考验。瓜迪奥拉会不会因此遭本轮联赛中轮休部分球员也是个个疑问。就算不轮休部分球员,巴萨目前的伤情也十分引人关注。阿比达尔感染甲流,图雷疑似甲流,几乎造成球队人人自危。前锋伊布因伤无缘本场比赛,锋线也是实力受损严重。米利托虽然已经付出参加友谊赛,但以其目前的状态,参加正式比赛还是十分勉强。巴萨本轮将以什么阵容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将是一大看点。

  毕尔巴鄂竞技本场比赛将缺少穆尼亚因,略伦特和托盖洛同样因伤无缘出战。埃切贝里亚和贝雷兹有望成为风险搭档。耶斯特已经回归训练,本场比赛也有希望得到部分出场时间。算上国王杯和欧洲联赛,毕尔巴鄂竞技最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较之之前的状态有明显回升。本轮又是主场作战,有望和巴萨一争长短。

  预计巴塞罗那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齐格林斯基、普约尔、马克斯维尔/凯塔、哈维、伊涅斯塔/梅西、亨利、佩德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