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蒋燕皎:和王适娴是斗意志 现在状态并不是最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1日14:37
[点击看组图]
蒋燕皎
组图:蒋燕皎握拳庆祝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1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9年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在这场蒋燕皎与王适娴之间的“中国内战”中,蒋燕皎成为最终的胜者,她以2-0战胜对手,两局分别让对手得到17分和14分。

  王适娴是蒋燕皎本次比赛以来碰到的第二位队友,在昨天的1/4决赛中,蒋燕皎以2-0淘汰了小将石晓倩。与王适娴苦战黄妙珠相比,蒋燕皎的这场比赛轻松了很多,这也为她节省了很多体力。这对于今天的比赛而言尤其重要,因为与熟悉的队友交手,互相知己知彼,最终拼的就是意志品质。

  蒋燕皎说:“今天对对手的球路比较熟悉,对困难的准备也多一些。王适娴的网前不错,但网前自己也是一个优势。我觉得我们两个还是斗自己的意志品质,谁在多拍中顶得住谁就能获得胜利。”最终,体力储备更好的蒋燕皎顶住了,将王适娴淘汰出局。

  虽然另一场决赛还没有进行,但参加决赛的双方均是来自八一队的汪鑫和李雪芮。所以,不管是谁进入决赛,蒋燕皎都将面对自己在八一队的队友,在她看来,不管对手是谁都很不好对付。“下一场对八一队友,都比较熟悉,还是通过多拍,并且在心态等环节上把握好。”如果想拿到这个冠军,蒋燕皎表示“还是要拼”。

  结束了全运会的比赛之后,蒋燕皎跟随国家队连续在欧洲和亚洲征战,连续作战不只是疲劳,也缺乏应有的系统训练。因此,蒋燕皎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满意,她说:“这段训练不系统 ,前两场把握得不错,但状态不是最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