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汉诺威比赛引关注 库兰伊敬对手也盼三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1日14:3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晚22时30分,本轮德甲联赛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由沙尔克04同汉诺威96带来。沙尔克04前锋库兰伊表示期待三分,但出于对恩克的怀念,如果进球将不会在比赛中庆祝。 沙尔克04迎战汉诺威96的比赛是恩克逝去后的第一场德甲联赛。这也将是汉诺威缺少队长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仍然沉浸在痛苦中的汉诺威队将为恩克而战,沙尔克04球员对于这一点也表示了理解。 并且在本场比赛之前,沙尔克04表示如果汉诺威没有为比赛准备好,他们将尊重对手的意愿将本场比赛延期。主教练马加特认为,“我们希望尽可能平稳地度过这个敏感时期,在这些事情上我们完全尊重汉诺威的决定。”沙尔克队的新闻官也表示,将尊重汉诺威队的决定。 而汉诺威96在本周恢复训练之后,主教练博格曼最终谢绝了沙尔克人的好意。 虽然比赛照常进行,前锋不会为进球狂欢,但双方对于三分依然渴望。库兰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汉诺威也希望能够比赛能够正常进行,目前我们队急需在主场赢球,怀念并不意味着将三分拱手相让。”(郝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