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被法国队“偷”走胜利 爱尔兰足协公开要求重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1日14: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这是手球!(设计台词)

    据新华社伦敦电 爱尔兰足协19日正式发表声明称,他们已向国际足联正式抗议,要求重新进行与法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爱尔兰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则一点也不指望重赛要求会得到批准,也没有责怪靠手球把爱尔兰队“送出”世界杯决赛圈的法国队队长亨利。
    两队在两场90分钟的战役后总比分战成1:1,且都是客场进一球,18日在巴黎进行的第二回合较量由此被拖入加时赛。结果,亨利关键时刻的手球没有“惊动”裁判,他随即助攻加拉,后者冷静破网,让“高卢雄鸡”不太光彩地获得了前往南非的通行证。
    爱尔兰队含冤而退,爱尔兰足协则于19日发表声明说:“裁判认定这个进球有效是十分明显的误判,这损害了足球运动的公正性。我们现在郑重要求国际足联确认重新进行这场比赛。”爱尔兰足协还特别指出,此事并非没有先例。2005年,国际足联就曾宣布由于“裁判的技术性错误”,乌兹别克斯坦队与巴林队的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结果取消,双方进行重赛。
    虽然爱尔兰足协表示,为了在全世界球迷面前维护足球运动的公平竞赛原则,国际足联应该批准重赛,但特拉帕托尼对此却不抱希望。这位意大利教头说:“当裁判决定比赛结束时,我认为就不可能再重新比赛了。”
    国际足联官员目前表示,任何重赛的申请都必须先得到双方足协的同意,昨晚,国际足联驳回了这一上诉要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