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开赛 中国小花包揽女单四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1日14:53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小花表现出色,在女单比赛中包揽了四强,三对女双选手也闯入四强,但男双在郭振东/徐晨失利后,已全军覆没。

  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和陈金分别击败印尼的桑托索和索尼,闯进四强。小将杜鹏宇则不敌韩国选手朴成奂,无缘四强。朴成奂将与林丹争夺决赛权。陈金半决赛的对手是丹麦新秀约根森。

  女单比赛,中国选手王适娴、蒋燕皎、汪鑫和李雪芮占据了四强席位。

  在女双比赛中,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田卿/张亚雯三对中国选手进入四强。

  混双四强有两对中国组合,分别是郑波/马晋和张楠/赵芸蕾。 (沪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