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爱尔兰晋级希望彻底破灭 国际足联驳回重赛请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1日14:56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通过官网正式驳回了爱尔兰队关于重赛一事的上诉要求。国际足联在官网中表示,由于国际足联的相关条例规定,裁判员在比赛中做出的决定赛后不可更改,因此,这场比赛的比分和结果不能改变,比赛也不可能重新进行。

  在法国队依靠亨利的“上帝之手”进军南非之后,爱尔兰队便立即就此上诉,不过随着昨日国际足联正式宣布驳回上诉请求,爱尔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最后希望就此破灭。

  对于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中曾出现过的重赛一事,国际足联给出了他们的解释:上届世界杯预选赛,巴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曾被安排重赛,当时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点球,沙茨基赫罚球命中,但当值的日本主裁以乌兹别克斯坦队有队员先进入了禁区为由判进球无效,但他并未按照规则让乌兹别克斯坦队重新罚点球,反判给巴林队任意球,这属于裁判对足球规则掌握的错误,与法国队同爱尔兰队比赛中出现的情况完全不同。 (刘欣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