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周树森:女单做好最困难准备 我们要临时抱佛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秀金
2009年11月21日15:35

    搜狐体育讯 新加坡四名女将昨天在印度勒克瑙举行的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连胜两场,全部打进女单16强赛。

  新加坡首号女将冯天薇在女单第三圈中,以4比0战胜朝鲜的英容彗,王越古以4比2击败台湾第一号黄怡桦,孙蓓蓓以4比1淘汰香港选手柳絮飞,于梦雨则以4比2拿下泰国首号南塔娜。

  新加坡国家女队主教练周树森说:“她们四人今天都打得很好,特别是她们从早上就泡在球场,非常辛苦。不过,她们明天就必须接受比较严峻的考验,尤其冯天薇和孙蓓蓓都碰到了削球手。”

  冯天薇将在今天的女单16强赛中,再次挑战世界排名第19的中国削球手范瑛。两人曾在前天的女团决赛中碰头,冯天薇以直落三局败北。

  孙蓓蓓的16强赛对手是世界排名第八的韩国首号削球手金璟娥,于梦雨将与香港第一号姜华珺争夺复赛席位,而王越古的对手是朝鲜的金仲。

  周树森说:“我们一定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明天要临时抱佛脚,让冯天薇和孙蓓蓓练练削球。”

  在男单方面,新加坡首号球员高宁以4比1战胜韩国小将郑英植,队友蔡晓黎以4比1爆冷打败2000年冠军台湾的蒋澎龙,双双进入16强赛。另一名新加坡球员杨子以2比4不敌香港的江天一,提早出局。

  中国在前天进行的男团决赛中,以3比2险胜日本,取得六连冠。(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吴秀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