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男62公斤级 丁建军抓举夺魁中国包揽冠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9年11月21日15:53
[点击看组图]
丁建军,杨帆,举重世锦赛
组图:中国双保险无人敌 丁建军吐舌头杨帆帅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正在韩国高阳举行的2009年举重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的男子62公斤级的较量中,中国“双保险”杨帆和丁建军,最终丁建军抓举以146公斤夺魁,杨帆摘得银牌。

  北京奥运会冠军张湘祥已经退役,中国的新秀是否能够成功接班,这届世锦赛将是很好的印证。与昨天的56公斤级较量一样,中国两名选手的开把重量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大的,因此压轴出场。抓举环节,丁建军开把要的是138公斤,而杨帆要的是140公斤,亚锦赛冠军、福建新星丁建军首先登场,第一次试举相当他面带微笑完成,非常轻松。

  伊朗选手萨义德也要了138公斤,可惜失败了。土库曼斯坦选手巴萨尔巴耶夫成功举起该重量,哥伦比亚选手率先举起了139公斤,中国选手被反超,此时杨帆登场,作为07年世锦赛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杨帆也确实很有优势,带着微笑出场的杨帆轻松地试举成功,杨帆再次带着微笑走下场地。

  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本土选手池训民在第二次试举中完成了137公斤,他第三次试举未能举起141公斤。印尼选手伊拉万在第二次举起了140公斤,哥伦比亚选手挑战141公斤也失败。

  目前场上只剩下中国两名选手也印尼的伊拉万,丁建军第二次出场,要了143公斤,也相当成功,他也怒吼着庆祝。印尼选手伊拉万挑战143公斤失败,这就意味着中国选手已经包揽了该级别抓举的冠亚军!杨帆第二次登场,要了144公斤,杨帆也非常稳当并优雅地将杠铃举过头顶。

  丁建军第三次亮相,他怒吼着坚定地举起了146公斤的重量,杨帆第三次也要了这个重量,结果最终失败了,身体力量没有用好。杨帆羞愧地笑着下了场,连身边的教练员也笑了,这意味着丁建军已经摘得抓举金牌。而杨帆的挺举实力要高于丁建军,这就意味着稍后的挺举有好戏看了,而在金牌的分布上,每名参赛选手都能拿到金牌当然是最圆满的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杨帆和丁建军!
杨帆最后一次失手太不应该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