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冠军教头助阵业余乒乓球赛 陆元盛与选手们过招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1日15:54


陆元盛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健身中心迎来了首个群众性赛事,北京市“八喜杯”大型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在这里开赛。

  原国家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陆元盛亲自到场助阵,他介绍说:“这块场地以前就是国家队的训练场地,许多世界冠军都是从此走向世界,所以人们叫它世界冠军的摇篮。能在这儿比赛,我们这些业余选手实在是太幸福了。”

  陆指导到场,合影留念自然少不了,有的选手还赶紧借着机会找陆指导学两手,一位领队连忙推荐着他的队员。 摄/杨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