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亚足联官网点评女足亚洲杯抽签 称中国恐遇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09年11月21日1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今天中午进行的2010年女足亚洲杯抽签结果揭晓,东道主中国与澳大利亚、韩国以及越南同在B组,A组有朝鲜、日本、缅甸和泰国。本届亚洲杯将在明年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亚洲杯前三名将直接晋级2011年在德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抽签结束后,亚足联官网也是对本届女足亚洲杯进行了点评。

  亚足联首先对抽签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表示东道主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韩国还有越南分在了B组,根据目前中国女足的形势来看,要想获得小组出线势必会经历一场苦战。A组的实力则非常悬殊,朝鲜和日本则是出线的大热门,毕竟缅甸和泰国的实力不足以冲击朝鲜和日本。

  最后亚足联官网点评说,中国队虽然是东道主,但是韩国目前的实力并不比中国差,而澳大利亚一直以来是女足世界中的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中国队要想获得最终的出线权乃至夺冠,势必会经历多场苦战。(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