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亚乒赛女队惊现17岁小将 武杨首次征战国际大赛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1月21日16:21

  11月19日,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在印度结束。中国队击败新加坡队获得金牌,尽管山西小将武杨并未出场,但是列入本次比赛中国队阵容的她,还是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对于17岁的武杨来说,这是她首次代表国家队征战重大国际比赛。

  武杨的山西队教练卜帮民认为,在对新加坡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派上了削球手范瑛;这是中国女队近27年来,第一次在亚洲顶级赛事以上的团体决赛中派上了削球手,这也说明削球打法得到了国家队的重视。而同为削球手的武杨,要珍惜国际大赛的机会,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大赛经验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