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41岁费雪演绎不老传说 雍容华贵令后辈望尘莫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1日16: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1日沈阳报道) 艾莉森-费雪这个名字对于女子斯诺克和女子九球来讲都是一个永恒的传奇,41岁的英国伟大女性自幼接受英国宫廷式教育,因此其身上总会散发出独特的贵族气息。费雪1995年正式转入职业花式撞球,随即就以秋风扫落叶之势称霸女子花式撞球领域,连续拿下三届世锦赛冠军,被喻为撞球界的“女老虎伍兹”。

  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费雪也面临着和戴维斯一样的烦恼,竞技状态下滑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尽管如此她还曾在2007年成为了WPBA的年终世界第一,并在今年获得了世界运动会的冠军,可见其实力之雄厚、状态之稳定。

  美丽的女人有很多,但是雍容华贵之美却绝非一般小女生所具备的,在费雪的身上我们见到了一种自信、一种从容、一种由内而外的美丽,只要出场她永远是赛场的焦点,永远是所有选手的楷模。

  潘晓婷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曾表示现在女子九球领域处于一个新老交替的时期,新人大量涌现,但是即便如此费雪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巅峰期过了还可以保持很高的水准,这令自己非常佩服。

  在今天与陈雪的1/8决赛中,费雪在最后时刻遭翻盘,遗憾的告别了本次世锦赛之旅。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费雪所展示出的台面控制能力、优雅的举止以及出色的大局观,足以令陈雪获益匪浅。费雪已经成为了女子台球的一个坐标,就如同戴维斯、亨德利之于斯诺克,当传奇逐渐老去时,我们依然会为她们所带来的每一次精彩而感动。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