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潘晓婷9-4击败同门师妹 冲四强遭遇韩版张柏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1日17:21
[潘晓婷9-4晋级]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1日沈阳报道) 11月21日,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继续在沈阳进行,中国选手潘晓婷迎战年仅14岁的小师妹高梦,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潘晓婷以9-4击败了高梦晋级8强。1/4决赛中潘晓婷将遭遇“韩版张柏芝”车侑蓝。>>>祝贺潘晓婷!

  潘晓婷在本次比赛中状态一场好过一场,而14岁的高梦与潘晓婷目前都师从于张皓平,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师姐妹的关系。昨天32进16的比赛中高梦决胜局险胜名家奥斯臣,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这位戴着眼镜的美少女也因此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首局潘晓婷进入状态较快,没给高梦什么机会就获得了胜利,以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开球后台面较乱,潘晓婷果断的进攻底袋4号球得手,随即又清掉了台面剩余两颗球,以2-0领先。

  第三局台面球型并不理想,两人打得都比较保守,潘晓婷尝试进攻1号球未果,1号球在袋口晃动几下之后落袋。此后潘晓婷又勾进了2号球,随即上演清台好戏,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潘晓婷本有绝佳机会,但是她打进了4号球之后白球与9号距离太近,出杆别扭,潘晓婷未能打进5号球并把球停在了袋口,高梦得到机会一杆制胜,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潘晓婷拼球未果,高梦再演一杆制胜,比分改写成2-3。第六局高梦利用3号球传进9号球,将比分再次追平。第七局高梦虽然开杆即有下球,但是却未能在随后打进1号球,潘晓婷随后进攻底袋得手,并趁机完成清台,以总比分4-3领先。

  第八局潘晓婷开杆即打进了9号球,演绎了一次“黄金开杆”,以总比分5-3领先。第九局潘晓婷在开杆之后发现2号球球路不理想,于是做了一杆防守,但是却留下了漏洞,高梦随后连下多颗目标球,但是却在用架杆击打9号球时失误,潘晓婷笑纳大礼,将9号球打进底袋,总比分6-3领先。

  第十局潘晓婷继续着自己强劲的势头,再次清台,以7-3大比分领先。第11局,潘晓婷在击打4号球时失误,高梦抓住机会一杆清台,将比分改写为4-7。第12局高梦开杆即有下球,但是却未能连续进攻,潘晓婷抓住小师妹的失误,一杆制胜,将总比分改写为8-4,率先获得赛点。

  第13局,潘晓婷利用4号球做了一杆防守,高梦随即巧妙解球成功,此后比赛主动权再次被潘晓婷掌握,依次清掉台面剩余目标球,从而以9-4击败高梦晋级8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潘晓婷真是不俗啊...
希望潘晓婷夺冠...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