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09全球大使高尔夫邀请赛 > 赛事最新动态

首届狮子湖全球大使休闲峰会 阿曼大使前来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1日1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首届狮子湖全球大使休闲峰会即将拉开序幕,在今天的开幕仪式上也非常热闹,不仅有驻华大使的到场,同时以具有广东特色的现场舞狮也吸引眼球,以下为本次峰会及邀请赛前开幕仪式上阿曼大使先生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很高兴能够参加首届狮子湖全球大使休闲峰会,并代表同机前来的各位大使讲话,深感荣幸。首先,我要感谢SEPCOⅢ和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为此活动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和盛情接待。感谢清远市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从中国首都北京来到南中国狮子湖,我的心情无比欢快和激动。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狮子湖打扮的非常漂亮,狮子湖集团精心打造的这一座世界级休闲旅游度假平台,集中了高尔夫、游艇、温泉等世界奢华休闲项目,并且都由世界顶尖公司来设计和管理,为社会高端商务、政务人士开创了一种引领未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我相信,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在世界成为地球村的大气候下,一定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青睐。

  对于这次活动,我要给予的赞誉是,这是一场深受各国大使欢迎的休闲盛会、文化盛会。对于增进各国大使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意义重大;对于促进各国大使对中国国情和中资企业的了解和认识,意义重大。因而,它一定能够促进中资企业和各国经济体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既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也有利于各国的共同交流和发展。

  此次狮子湖全球大使休闲峰会受到中国外交、经济领域和新闻媒体的极大关注,因此这将会加强中国同各国在多种领域的长久持续合作与交流。

  最后,预祝首届狮子湖全球大使休闲峰会圆满成功,祝大家在美丽的清远度过一个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光。我相信SEPC0Ⅲ和清远狮子湖集团共同举办的这次峰会不仅仅是一次轻松、友谊的球赛,而且将成为我们广交朋友、共建和谐世界的平台。我相信并祝愿,今后的办得更好更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