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明娟夺两金霸气十足 中国姑娘庆祝独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1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正在韩国高阳举行的2009年举重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48公斤级的较量中,中国选手王明娟原本一人独揽了抓举(93公斤)、挺举(118公斤)和总成绩(211公斤)的三枚金牌;土耳其的塔伊兰夺得抓举(90公斤)亚军,挺举(115公斤)和总成绩(205公斤)季军;土耳其奥兹坎获得抓举(89公斤)季军、挺举(117公斤)亚军和总成绩(204公斤)的亚军。不过据新华社最新消息,由于工作人员在王明娟最后一把挺举比赛中给杠铃加重时出现失误,王明娟的挺举成绩最后为115公斤,名列第三,但依然不影响其获得总成绩冠军,这枚金牌被改判给了土耳其人奥兹坎。图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