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女双半决赛演德比 杜婧于洋2-0复仇马晋王晓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1日20:52

  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杜婧/于洋以2-0淘汰队友马晋/王晓理,报了香港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比赛开始后,杜婧/于洋抢先占据主动,但马晋/王晓理随后逐渐将比分反超。北京奥运冠军在15-18落后时打出一拨小高潮,连续得到5分。虽然马晋/王晓理将比分追到20平,但终以20-22告负。第二局,杜婧/于洋一直在比分上压制住对手,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1-18。

  上周的香港公开赛决赛上,马晋/王晓理正是战胜杜婧、于洋问鼎。能够在一周之内完成“复仇”,奥运冠军认为心态上的把握非常重要。“在香港的时候可能两个人准备没那么充分,加上这段时间训练一直不够系统,人比较疲劳,那股劲欠缺一点。今天两个人都想要,沟通比较多,所以拿下来了。”

  对于失利,两位小将归结为缺乏训练,“明显手上力量和技术都不如她们,她们打过来的球接不住,我们要回去好好练力量。”

  其实,体力问题同样困扰着杜婧和于洋,“对我们精力体力是很大的考验,打到后面也是很疲劳的。”同样的情况中,老将的经验体现了出来,于洋说:“当比赛开局的时候我们要全力以赴,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会有个调整,因为对体力各方面都不是特别充沛,需要调整,关键分的时候还是要把握。”

  虽然赢了球,但杜婧坦言两个人的发挥并不是特别好,和她们的最佳状态相比,“两个人现在在场上显得有点沉。”状态不佳仍能够有不俗战绩,对于杜婧和于洋来说是一种收获,杜婧说:“包括香港和今天这次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状态不好但一直在顶,所以我们相信会走出低迷的状态,去迎接一个又一个比赛。”(李旭)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