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变动康梦君离任 新任老总来自日照(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1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1日济南报道)自赛季尚未结束前,鲁能高层更换的传闻就甚嚣尘上。鲁能集团今晚正式进行了任命,此前身为日照供电公司总经理孙国宇走马上任,成为鲁能俱乐部第四任老总,而康梦君离任后新职务尚未确定。

  本赛季鲁能的联赛成绩并不理想,亚冠惨败出局,让集团领导有了更换俱乐部管理层的想法。此前媒体对鲁能老总一职进行了颇多揣测,但最终集团高层还是选择了“空降”。作为俱乐部常务副总的韩公政并未被“扶正”,而是继续担任常务副总,不过他将在球队事务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鲁能在08赛季夺冠后,康梦君本可急流勇退,但由于各种原因并未离开。而09赛季球队糟糕的战绩,让其在鲁能的路走到了尽头,走人也就成了必然结局。据了解,目前康梦君的“下家”并没有确定。作为管理层“三巨头”的副总兼领队崔法强也将离开俱乐部,出任一家建筑设计院的纪委书记。另外,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也被免职。

  随着新领导层的确定,鲁能下赛季的各项工作将全面展开。从管理层的更迭也可以看出,球队阵容也将会出现变化,主帅人选和内外援引进都将加快速度。

  孙国宇简介

  1965-8-19 出生,山东掖县人,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

  1985.09--1987.08 上海电力学院学生

  1987.08--1988.03 泰安电业局修验场

  1988.03--1993.11 泰安电业局用电管理所大户班班长

  1993.11--1996.04 泰安电业局用电管理所副主任

  1996.04--2000.07 泰安电业局客户服务中心主任

  2000.07--2005.11 潍坊电业局副局长

  2005.11至今 日照供电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