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解释为何能完胜朴成焕 称征战东亚最大目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1日21:44

  官网讯 原本认为会是一场激励的对抗,但却演变成毫无悬念,林丹再一次用表现证明他是当今羽坛的王者。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林丹的对手是韩国一哥朴成焕。两年前的中国公开赛上,朴成焕尚且能够让超级丹品尝第一轮输球的苦涩,但再次在中国公开赛相遇,如今的林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第一局伊始,林丹便打出一拨4-0的小高潮,随后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林丹以21-10轻松胜出。第二局仿佛是第一局的翻版,林丹同样打出一个4-0,同样没有给对手甚至是接近比分的机会,21-11,锁定胜局。

  “其实以前和他打都蛮激烈的,因为昨天比赛打得不是特别辛苦对于体力消耗不太大,因此对于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林丹对于大胜这样解释。

  林丹决赛中的对手是丹麦新秀约根森,后者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苦战三局淘汰了有伤在身的陈金,第一轮更是将李宗伟拉下了马。展望明天的决赛,林丹说:“我从来没跟他打过,09年他的进步很快,相信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主要因为从来没有和他交过手。”

  约根森也是特意赶到了球馆观看林丹的这场半决赛,他评价林丹为“当今最好的羽毛球选手,或许是历史上最好的。”他或许并不奢望能够击败林丹,但他想知道“能够在林丹面前做些什么。”

  中国公开赛之后,林丹的下一个任务是东亚运动会,最近一段时间来连续征战让素来体力好的超级丹似乎也有些招架不住,他表示“东亚运动会最主要的目标还是保证团体金牌吧,单项赛尽力就好了。因为东亚之后还有联赛的排位赛,对于体能状况的挑战还是很大的。”(李旭)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