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获德国前主帅赞誉 拜仁经理月底正式卸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1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再过不到一周的时间,拜仁经理赫内斯就将离开已经陪伴了他30年的岗位。而拜仁的管理层也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赫内斯转而担任俱乐部主席,德甲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没有赫内斯领导的拜仁还将会像过去30那样强大吗?带着这个疑问,慕尼黑日报采访了同样是德甲最出色经理之一的鲁迪·沃勒尔。

  赫内斯做出09年卸任的决定已经有很长时间,但是这两年拜仁战绩不理想,甚至有消息说他将会继续留任,不过拜仁高层已经否认了这种看法。“是的,他这次是走定了,不过事实上也不算是真的离开球队。大家都了解他的为人,不管能力和条件怎么养,不管是经理还是主席,他都仍然会关心这支球队,并在任何需要的时候提供自己的建议。一旦球队有任何的问题,他都会过问的。” 沃勒尔表示。

  对于赫内斯应该如何应付目前拜仁的危机,沃勒尔认为:“他现在已经将被任命为俱乐部主席了,这个位置和球队的实务可没有太多的关系。但是,尽管联赛欧冠战绩不是由主席具体管理的,不过要知道拜仁就是他的生命,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支球队。我想球迷们能够很好的理解这其中的关系。”

  当被问及期待赫内斯在拜仁主席一职上有何作为时,沃勒尔表示:“正如我之前所说,他并没有真正离开球队。他在主席一职上的作用肯定和贝肯鲍尔有所不同。贝肯鲍尔经常要被德国足协的事务缠身,但是赫内斯肯定只需要集中精力关注好拜仁就可以了。所以说这是不同的。他会一直和球队同在,即使并不像以前那样联系紧密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