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经理向汉堡中场道歉 戈麦斯国家队惨遭狂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1日21:57

    搜狐体育讯 由于战绩欠佳,拜仁本赛季队内产生了一些不和谐之声。拉姆将矛头指向俱乐部高层,认为球队缺乏自己的足球理念,导致转会思路不清。出自拜仁青训营的汉堡中场特罗肖夫斯基也站出来力挺拉姆的言论。尽管赫内斯对拉姆较为宽容,但对于特罗肖夫斯基,他就毫不留情的说道:“他甚至连几句话都表达不清楚,居然还来讨论我们的足球政策。”

  这番话自然让汉堡主席霍夫曼大为光火,他在打电话质问时,赫内斯更是毫无歉意的表示:“第一,我的确说过。第二,我也确实这样认为。”然而几天后也许是冷静了下来,赫内斯也最终主动向特罗肖夫斯基道歉,这场口水战也得以平息。特罗肖夫斯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听到赫内斯的言论时,我也并未感到愤怒,只是对他的行为十分失望。后来赫内斯亲自打电话向我道歉,那么我认为此事应该结束了,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赫内斯的激动恐怕和拜仁本赛季的低迷不无关系,尤其是3000万先生戈麦斯迟迟不能找到在斯图加特队的感觉让俱乐部高层颇感无奈。本想利用国家队比赛找回些许状态的戈麦斯却再遭打击,他不仅没能首发出场,反倒是70分钟替补登场时受到了猛烈嘘声。更糟糕的是登场之后,戈麦斯依旧没能有任何起色,他未能获得一次机会。

  本周拜仁即将迎来领头羊勒沃库森,克洛泽、托尼都得到了充裕的休整时间,媒体普遍认为他们将占据首发。而戈麦斯很可能会再次坐上替补席等待机会,他上一次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联赛第五轮拜仁客场大胜多特蒙德的比赛。如果戈麦斯不能尽快打破进球荒,那么等待他的只会是更为猛烈的嘘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