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签售卖票拉拢人气 销售不畅黄龙恐遭遇冷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1月21日22:23
韩鹏在球迷中人气颇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1日杭州报道) 主帅高洪波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一再表示,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球迷到现场给中国队加油,为此国家队也付出了不小的努力,赛前训练之前中国队特意派出5名球员到体育场之外签名售票。只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国足比赛门票的销售并不理想。

  从黎巴嫩回到中国,高洪波一直希望黄龙能有一个完美的主场氛围。但是最近几天,黄龙体育场门口的售票处却有点门庭冷落的感觉,少有球迷前往窗口买票。为此,杭州当地的赛事主办方不得不向国足球员,希望能派几名球员到现场签名售票。国家队也很配合,他们派出了韩鹏、荣昊、孙祥、汪强、曾诚5人在赛前训练开始前为球迷签名售票。

  签名售票的现场并未出现主办方所期待的火爆场面,寒风中前来签售的球迷也只有几十名,这些人无疑是国家队的铁杆球迷,还有人拿着国家队的队伍前来签名,得到签名后也是乐不可支。“国家队来杭州一次不容易,能得到他们的签名我感到很幸运,明天一定会来现场支持他们。”一位得到签名的球迷表示。

  签售结束后,国脚们迅速离开,球迷们则希望能够进入体育场观看国足训练,但是保安们却把他们拒之门外,球迷们高喊:“我们要看中国队!”只可惜,他们的喊声未能换来保安的同情,最终他们不得不恋恋不舍的散去。

  种种迹象表明,明天的黄龙体育场不会爆满,球迷们购票的热情不够踊跃,也许开赛前会有一个小小的高潮,但是也许跟高洪波所期待的主场氛围会有不小的差距。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