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汪鑫2-0力擒黑马 与蒋燕皎争夺女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09年11月21日23:16
[汪鑫挥拳激情呐喊]
汪鑫挥拳激情呐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内战”中,大龄新秀汪鑫以两个21-19战胜上轮爆冷淘汰卢兰的小花李雪芮,成功闯进女单决赛。

  比赛开始后,李雪芮进入状态较快,开局3-1领先,此后一度以7-4拉开比分。汪鑫不急不躁,加强了球路和落点变化,顽强追到9平,并以11-10反超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汪鑫得分势头不减,打出一波3-1,13-11领先。不甘失败的小将李雪芮曾顽强追成13平,15平,汪鑫此后打出一波5-1基本锁定了首局胜利,最终以21-19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汪鑫有些松懈,先失一局的李雪芮则加快了速度,一上来连得7分打懵了汪鑫。汪鑫此后积极求变,凭借经验和控制能力连续追分,在进入技术暂停时仅以9-11落后两分。此后势头不减一度14-13反超一分。李雪芮稳定心态打出一波4-0,扭转了被动。然而好景不长,汪鑫在尾局掀起一波6-2的得分高潮,以21-19逆转再赢一局

  在先前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6号种子蒋燕皎以2-0轻取队友王适娴。汪鑫将与蒋燕皎争夺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