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汪鑫艰苦取胜李雪芮进决赛 直喊太累状态没出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2日01:50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1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继续进行。由于混双比赛张楠/赵芸蕾弃权,今天最后进行的是女单小将汪鑫对李雪芮的比赛。最终,汪鑫以两个21-19战胜李雪芮,晋级决赛。

  比赛中两个小将拼得十分激烈。第一局比赛最后阶段李雪芮在17-20的不利时刻连扳2个局点,最后拉底线出界才遗憾告负。第二局汪鑫开局0-7落后的情况下硬是一分一分扳了回来,最后取得了胜利。

  比赛打结束时已是夜里11点了,到最后,两个人体力都已到了极限,李雪芮接杀后都需要跪在地上喘气调整。

  对于今天的表现,获胜的汪鑫说不太满意,“感觉状态打不出来,还是有点疲劳,比赛中一直在喊,想调动自己,但还是不行。”

  今天比赛中的汪鑫确实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不太兴奋,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有点飘,感觉球来了精神已经出去了,可腿还在原地”。汪鑫从香港站到这里,长期都是打夜场,总是在很晚的时间比赛,精神上很疲劳。

  另外汪鑫还说在赛前热身之后到了赛场才发现前一场比赛打到了第三局,于是只好先回去休息再上场,情绪上会有一些滑坡。

  对于第二场上来被对手连得7分的情况,汪鑫解释道:“主要是换场之后这边是逆风,自己第一局消耗也大,也比较累,经历不是太集中,再者李雪芮个子高,她一直进攻压得我很难受。好在后面顶过来了。”

  汪鑫决赛的对手是蒋燕皎,两人再熟悉不过,汪鑫自己都说是“从小一起打大的”,不过蒋燕皎进入国家一队之后两个人就没有一起练了,也不能说就了如指掌。汪鑫自己也笑称对手的胜面还是大。

  回顾自己这一年的表现,汪鑫觉得:“总体上还可以,但从这次比赛中也发现了很多问题,还需要在冬训中总结和调整。”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