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赛上演江苏内战 蒋燕皎力克王适娴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22日03:04

  快报讯(记者 付智勇) 昨天,在上海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场女单半决赛中,名将蒋燕皎(常州人)以21:17和21:14直落两局击败了江苏老乡王适娴(苏州人),率先进入了女单决赛。而另一名江苏籍国手陈金在与丹麦人约根森的比赛中以1:2不敌对手无缘男单决赛。

  蒋燕皎在赛后表示:“自己尽量把训练的水平全部发挥出来。今天打得比较积极主动,而且对她的球路也比较熟悉,自己赛前的困难准备想得比较多一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