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蹦床分龄组比赛:俄罗斯队获得世界金牌榜第一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2日03:15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历时4天的第19届世界蹦床分龄组比赛21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落下帷幕。实力超群的俄罗斯队以11金、9银、11铜的战绩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

    美国队以5金、4银、3铜名列第二,日本队获得4金、2银、2铜排在第三。第四和第五分别是英国(2金、4银、3铜)和法国队(2金、2银、2铜)。中国队没有派队员参赛。

    此前在圣彼得堡举行的第26届蹦床世锦赛上,中国队派出何雯娜、陆春龙、董栋、黄珊汕等名将参加14个项目中的8项比赛,共获得了6金、3银,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这也是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传统强队俄罗斯队以5金、5银、2铜名列第二,葡萄牙队获得2金、1铜排在第三位,日本队获得1金、1铜名列第四。(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