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俄罗斯足球联赛 喀山鲁宾队卫冕俄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2日02:40

    莫斯科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足球联赛21日结束了第29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喀山鲁宾队在主场0:0战平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使得自己的积分达到60分,领先排名第二的莫斯科斯巴达克队5分,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军。

    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在21日的同城德比中以2:3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彻底丧失了追赶领头羊的机会。不过尽管他们输了球,但还是以55分稳居联赛第二,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以51分暂居第三。

    鲁宾队主教练别尔德耶夫赛后说,今年的冠军要比去年来得困难。“我们必须证明,去年夺冠并不是偶然所得,因此我们从今年联赛一开始就铆足了劲,”别尔德耶夫说。

    在别尔德耶夫的率领下,鲁宾队近两年进步神速。它不仅在国内联赛上春风得意,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小组赛面对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时,鲁宾队先是以2:1在客场爆冷击败对手,随后在主场又以0:0再从巴萨身上取得一分。11月24日,鲁宾队将在主场对阵基辅迪纳莫队。别尔德耶夫表示,鲁宾队教练组将努力调整好全队状态,争取在欧冠赛场再建新功。(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