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费德勒:裁判有错亨利无过 制度应当适当的改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2日04:11

  新华社伦敦电(记者 张薇)齐聚伦敦准备参加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男单高手们20日集体亮相。“瑞士天王”费德勒居然也被问到了亨利手球事件。他对于此事件的看法是,裁判有错,亨利无过。

  曾和亨利合作拍摄广告的费德勒坦言,某种程度上,他为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还出现这样的误判感到吃惊。也许足球比赛的制度应当适当进行改变。“虽然不能为了判罚随时中断比赛,但总是可以做点什么。比如通过慢镜回放明显看出这是一个手球,但还一切继续,结果现在都上升到政治层面的辩论了,这就太不应该了。”费德勒表示,亨利不应该受到责怪。“这事发生也就几分之一秒的时间,既然是裁判没有正确判罚,那就是比赛规则和裁判的问题。”费德勒还调侃道:“这种事发生无数次了,很多不该算数的进球都被判有效,现在只不过是多了一个。”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