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超级赛:陈金因伤出局 林丹独撑男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2日04:19

  本报上海专电 2009李宁杯中国羽毛球超级赛昨天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在男单半决赛中,林丹以2比0轻取韩国选手朴成奂挺进了决赛。而为伤所困的中国选手陈金,则先赢后输被丹麦的约根森扭转淘汰无缘男单决赛。

  自去年奥运会之后,林丹的状态如日中天。而在今年世锦赛后,林丹几乎达到了孤独求败的境界。但除林丹之外,中国男单却乏善可陈,原本实力不俗的鲍春来、陈金二人年龄在林丹之下,但伤病却比林丹严重得多。而受此影响,他们的状态也时好时坏,这也使得中国男单对林丹的依赖性越来越强。

  本次比赛前,尚未痊愈的陈金一度打算放弃参赛资格,但考虑到男单下半区只有陈金一人,他最终还是带伤上阵。昨天连续作赛的陈金终于在决胜局16比15领先时忍受不住脚伤疼痛叫来了医生。虽经过简单治疗,但陈金已无法胜任比赛,最终以1比2被对手逆转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