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家军战黎巴嫩郑智缺席 姜宁累计两张黄牌停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2日04: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今晚20时,国足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与黎巴嫩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在昨日赛前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希望国足在主场打出水平拿下黎巴嫩。

  上周国足客场与黎巴嫩的比赛赢得并不“利索”,但高洪波认为国足表现不佳皆与场地情况有关。相比起黎巴嫩的“菜地”,主场黄龙体育场绝对是一块高质量的足球场地,“主场的场地条件很好,希望队员能把训练中的水平发挥出来。”同时高洪波表示,希望国足在90分钟内能保持高水平的发挥。对于中黎战第二回合,高洪波直言目标是取胜。

  在中黎战首回合的较量中,高家军祭出最强阵容出击对手,然而今晚的比赛中,海归大将郑智缺席,姜宁因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姜宁的位置由新人邓卓翔替补。预计今晚比赛仍然以高家军的451阵型为主,边路进攻及定位球仍是国足的取胜法宝,只是锋线如何突破对方后防大将安塔尔却是国足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