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主场84-70击败来访云南女篮 亚铝女篮紧追八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2日04:3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晚回到肇庆主场的广东亚铝女篮以84∶70击败来访的云南女篮,收获赛季4连胜,亚铝女篮的黄红枇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

  昨天云南女篮以一个6∶0开局,之后广东女篮通过调整以一波7∶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之后亚铝女篮开始领跑,并长时间将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不过云南女篮并没有因此放弃比赛,将比分追近到58∶62。广东女篮被迫要暂停,之后连得9分才重新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后,广东亚铝以4胜1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上的第二,仅列在八一女篮之后。据亚铝女篮主帅陈端介绍,黄红枇和队友魏伟、关馨都入选了新一届的中国女篮,将出征12月开赛的东亚运动会。上一场比赛得到15分的魏伟本场比赛并没有上场,陈端表示魏伟赛前感冒发烧了,而且考虑到她还有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所以没有让她带病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