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各界评说亨利 德尚:总不能让法国队切腹自杀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2日04:31

  “高卢雄鸡”糟糕的表现和不光彩的晋级,让外界批评多多,不少足球圈内人士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甚至连网球明星费德勒都被追问对亨利手球的看法。

  时报综合报道

  德尚:总不能让法国队切腹自杀吧

  信息时报讯 曾率法国队在199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老队长德尚表示,国家队的确是裁判误判的受益者,但再继续纠缠下去并无意义,“总不能让法国队切腹自杀吧”。

  德尚说:“我非常理解爱尔兰队受到不公待遇的感受,但也不能让法国队自我鞭笞,或是切腹自杀吧,毕竟法国队的晋级已是事实。”他表示,“比赛结果固然令人震惊,但足球就是一种充斥着争议和批评的运动,所以人们不应该再加油添醋了”。

  温格:亨利是最大的输家

  信息时报讯 亨利的前恩师、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则表示,亨利是“手球门”事件中最大的输家。温格还认为,法国队的表态并不合适,“法国队应该这样表态:‘是手球犯规,我们建议重赛。’”

  温格表示,亨利如果当时向裁判承认了手球,可能会断送法国队的南非世界杯前程,一半的法国人会认为亨利是个“疯子”。不过在第一时间选择沉默的亨利在赛后却被外界指责成“骗子”。

  费德勒:裁判有错球员无过

  信息时报讯 就连正在伦敦准备参加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都被问到了亨利手球事件。对此费德勒表示,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还出现这样的误判感到吃惊,“虽然不能为了判罚随时中断比赛,但总是可以做点什么。比如通过慢镜回放明显看出这是一个手球,但还一切继续,结果现在都上升到政治层面的辩论了,这就太不应该了”。

  费德勒认为亨利不应受责怪,他还调侃道:“这种事发生无数次了,很多不该算数的进球都被判有效,现在只不过是多了一个。”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