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签售之后再当模特 国足新任队长韩鹏赛前有点忙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2日04:40

  刚刚升任国足队长的韩鹏今天确实有点忙,下午还不到5点,他就出现在黄龙体育场,作为5名队员代表之一,他刚刚参加了与球迷的签售见面会。

  “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呵呵,我去签售了,时间早了一会儿,就先练着。”韩鹏笑着说。训练中韩鹏格外认真,他自己表示最近状态不错,只是经过一个赛季的征战,稍微有些疲劳。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在训练中,韩鹏都是认真对待,队长的身份让他对自己又多了些要求。训练结束后,韩鹏身穿国足新款球衣出现在众记者的面前,作为职业球员,展示赞助商的成果也是他的工作之一。当主持人让国脚们展示一下球衣背面时,韩鹏第一个转身,将自己的球衣号码展现出来。

  回到主场的韩鹏心情不错,“看看这草皮,在黎巴嫩根本没法踢啊,如今我们回到主场了,应该拿出点本事给对手看看了。”晚上的训练主要进行了运动中射门和小区域对抗。韩鹏在训练结束后表示:“队里的训练气氛很好,大家都在精心准备比赛,我们上一场得到的角球机会不少,但是没有发挥作用,所以明天要加强这一点。”进球,是他明晚最想完成的心愿。 记者訾言(时报杭州1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