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群星云集 博尔特与盖伊至少将交手三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09年11月22日05:26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在2010年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和美国短跑名将盖伊将至少会有三次“直接对话”。这两位历史上跑得最快的男子短跑选手均将参加钻石联赛共14站分站赛中的七站比赛。

  在周六的一个钻石联赛启动仪式上,盖伊透露:“我只是知道我和博尔特会有三次或更多机会的较量。”而两人具体会在哪几站比赛中交手,是100米还是200米目前尚未确定。

  此前,博尔特的教练格-米尔斯曾表示,明年的钻石联赛是牙买加飞人的主攻方向,也将会是明年博尔特最重要的比赛,他的一切计划都将根据钻石联赛而制定。

  作为历史上跑得最快的三个人,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中任何一人的参赛都会成为钻石联赛的各分站所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同样将参加七站比赛的名将包括男子中长跑选手贝克勒、撑杆跳明星伊辛巴耶娃和胡克尔、女子400米选手理查德斯、女子跳高选手维拉西奇、男子标枪选手索尔基德森等人。

  国际田联2009年3月1日宣布,从2010年起将推出一项覆盖全球的新赛事。这个被命名为钻石联赛的系列比赛将取代目前局限在欧洲的黄金联赛,季末的最终大奖也从金条“升级”为钻石。由于明年没有奥运会和世锦赛,因而这一赛事将成为2010年最顶级的田径赛事。

  钻石联赛将提供总计663万美元的奖金,涵盖32个田径小项,每个项目将在一个赛季中出现七次。在奖励规则方面,与黄金联赛必须每站夺冠才可分享百万奖金不同,钻石联赛改为赛季结束时每个单项积分最高的选手将获得4克拉的钻石。

  以下是2010年钻石联赛14个分站日程:

  卡塔尔多哈站 5月14日

  中国上海 5月23日

  挪威奥斯陆 6月4日

  意大利罗马 6月10日

  美国纽约 6月13日

  美国尤金 7月2日

  瑞士洛桑 7月8日

  英国盖茨黑德 7月11日

  法国巴黎 7月16日

  摩纳哥 7月22日

  瑞典斯德哥尔摩 8月6日

  英国伦敦 8月13日-14日

  瑞士苏黎世 8月19日

  比利时布鲁塞尔 8月27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