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将帅满意队长复出 哈里斯解释神勇扣篮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1月22日05:36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11月21日新泽西报道)哈里斯复出,但是他没能成为救世主,12分和7个助攻对于未尝胜绩的篮网来说远远不够,91-98,他们不敌尼克斯,也迎来了开赛的13连败,也是球队自从89-90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败。

  哈里斯今晚在首节还剩4分20秒时,替补阿尔斯通上场,他因腹股沟拉伤已缺席了十场比赛。

  “想到他错过的时间和场次,我想他今晚打得十分努力,打出了好些个难度很大的球,而且突的很凶,但是他需要两周的时间来恢复状态,我们今晚让他分段的打了一些时间。总之我觉得他今晚打得很好。”弗兰克很满意哈里斯首赛的表现。

  为了证明他的伤势已经痊愈,哈里斯竟然选择突破三人之后,单手劈扣结束进攻。

  “我很少扣篮。”他赛后也承认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对于自己也是一个意外。“但是我想做的更多。”

  篮网拥趸希望哈里斯成为救世主,不过他们操之过急,这名全明星后卫很显然没有进入自己的功放状态。

  “我很想取得胜利。比赛打的很激烈,只是我们没能防住对手几个进攻。”

  “教练安排我一节打四分钟左右,但是上半场之后,我仍然感到有一丝的疲劳,但是我尽力做。”

  “我需要继续努力。”他说。

  从今晚中得到什么样的教训?

  “需要稳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不要失误。”

  哈里斯的回归令队友拿下24分的罗伯茨感到很开心。

  “很高兴他的回归,就算他还在试图摆脱受伤的阴影,找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但你能看得出,只要他打,他就能打出很高的水平,当德文打出很高的水平,他就相当厉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斯轻松上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