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废料四年后变世界级 梦剧场惊天一幕他制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1月22日05:50

    搜狐体育讯 足球踢久了就需要追求一种境界,因此弗莱彻说:“我现在达到了我渴望的水准。”当埃弗顿抵抗了35分钟后,苏格兰中场在接到瓦伦西亚的头球摆渡后以一记惊天抽射世界波为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惊世骇俗、不可阻挡……”英国媒体在弗莱彻的进球描述之前都毫不吝啬的加上类似的词汇。

  说起来弗莱彻最近运气并不算好,上轮与切尔西的焦点战被冤枉的判罚犯规并进而导致球队丢球让苏格兰中场甚是气愤,一度通过媒体表达不满,尤其是温格过去公开质疑其动作过大而影响裁判判罚。不过弗莱彻很快便冷静下来并表示收回自己当时的说法。“我失去了冷静。现在我仍然感到愤怒,我只希望忘记它。我遇到了一连串的不走运,一系列的判罚都不利于我,但我不认为这是谁导致我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只是认为自己非常不走运,希望它会回到对我有利的方向。”

  果不其然,与埃弗顿的比赛弗莱彻就否极泰来了。在比赛进行到35分钟时,瓦伦西亚接埃夫拉传球抢到落点头球回摆,弗莱彻此时出现在最为关键和恰当的位置,以一记右脚抽射打破了僵局,此球一进比赛悬念顿时揭开,因为曼联本赛季在处于领先的情况下还从未让对手拿到过积分。尽管只是一球领先,但看看教练席上的弗格森表情之轻松就知道三分应该落入曼联口袋了。

  下半场当拉斐尔被换下后,弗莱彻又被调到了右后卫位置去救火,并且在剩余的25分钟时间内任务完成的不错。实际上曾经被罗伊-基恩称作废柴的弗莱彻一度连主力位置都无法确保,但近几个赛季苏格兰人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部分。弗莱彻说:“这就是我一直在努力希望达到的水准,我想向人们尽可能的展示我的能力,我不是说我工作比别人更加努力,我只是要尽力让自己的努力从比赛中得到回报。”

  现如今弗莱彻确实得到了回报,而这也是他自身努力所应得的,但苏格兰人不会就此停下脚步。“在我看来,这个赛季最重要的就是要继续,不能止步不前,认为自己的位置是理所当然的。在曼联你必须每场比赛证明自己的价值,总有谁想着抢走你的球衣。这种竞争驱使这你前进,作为球员,我希望提高,就像我自己感觉在曼联的每个赛季所做的那样。”

  赛后,《曼城晚报》称赞弗莱彻在曼联需要进球时他挺身而出,整场比赛也一如既往的努力。弗莱彻对此看得很平和:“我知道我在球队里的角色,我不会尝试超过那些。如果我合理完成自己的工作,其他每个人也都完成自己的任务,以我们拥有的实力,我们加起来就能赢下比赛。有些时候你必须挺身而出,但曼联的每个球员都知道他们的位置,有时候你还要为了球队更大的需要而做出牺牲,那样其他队友就可以打进制胜进球,或者发挥更大的魔力。那也是我已经学会去做的事。”(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