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欲做白人扣篮王Ⅱ 火箭菜鸟已发明新创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1月22日06:20
巴丁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NBA,上一个白人扣篮冠军是谁?答案是布伦特-巴里。下一个白人扣篮冠军会是谁?答案也许是火箭的菜鸟蔡斯-巴丁格。

  近日,巴丁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不讳的指出,希望自己能成为下一个“白人扣篮王”。1996年的NBA扣篮大赛上,巴里那记“白人也能飞”的罚球线起跳暴扣成为了历史上的经典。如果巴丁格想成为下一个,他会用什么招数?

  “我已经想好了几个花样。”巴丁格笑着说,他的身体素质众所周知,在高中时他甚至还打过排球,“我会做出一些很特别的动作的。”在谈到巴里当年的扣篮夺冠时,巴丁格赞叹道:“布伦特真的很棒,他打破了一些偏见,他确实是一名能飞翔的球员。”

  虽然巴丁格能否如愿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他已经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多次暴扣得手,并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便是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也会在队友们面前露上一手,且不断琢磨着扣篮的新招式。其中的一个花样是:他故意让球弹框而出碰到篮板,然后暴扣。他的这个极富创意的动作,得到了队友们的赞赏。

  本赛季巴丁格每场比赛平均能获得18分钟的出场机会,场均斩获8.4分3.2板。他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征服了很多观众,特别是他那恐怖的弹跳让丰田中心的球迷们目瞪口呆,球迷们也经常为之送出沸腾的掌声。

  事实上,巴丁格早在进入NBA之前,就赢得过无数次的扣篮比赛的冠军。他在初中时就暴露出了成为顶级球员的潜质——拥有40英寸以上的垂直弹跳。他的最大招牌便是大风车灌篮。

  显然,如果巴丁格能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那他一定会成为任何人都不可小视的夺冠热门。届时,他至少可以更好的展现下自己的才华。(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