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一字难求 世锦赛现“山寨”版签名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2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修堃

  MY147讯 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已经接近尾声,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明星球员告别了比赛。在本次比赛的新闻媒体工作间里,有一群大学生志愿者们每天辛苦的服务于各家媒体,但由于领导有规定,不允许这些志愿者们找球员要签名。由于平时几乎很少有机会见到这些明星球员,所以明星的一个签名对于众多服务于新闻媒体工作间的志愿者们可谓是十分难求。

  自己的同学们为要不着签名而着急,汪绕尧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汪绕尧是一名在读大二的学生,学的是自动化,作为一名新闻媒体工作间的志愿者,他自己也为要不着签名而苦难。虽然有纪律要求不许找明星签名,但是咱可以自己动手,于是汪绕尧苦练了一个下午,终于练成了“山寨”版的明星签名。

  下面就让咱们来看看山寨签名王——汪绕尧的签名吧!注意哦,全部都是山寨版本的。(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