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老芳“惧内”决胜局输小芳 闪光灯或成最大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婷
2009年11月22日06:23
韩芳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Kappa”杯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16强单败淘汰阶段的比赛继续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老将韩芳决胜局9-8不敌小将付小芳止步8强。

  老将韩芳早年一直执着于斯诺克。近几年,开始转打九球的韩芳在上海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中击败艾莉森.费雪后又在这次比赛的32强晋级16强的比赛中战胜凯利.费雪。凭借着这两场比赛的精彩亮相,韩芳成为了众人眼中的“费雪杀手”。中国国家女子九球队队员付小芳在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北京站比赛中力克众多国内高手问鼎冠军。上海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中,付小芳也成为了唯一一名晋级4强的中国大陆选手。

  这次比赛,韩芳在比赛前半段比赛中,以7-5大比分领先付小芳。随后的比赛,合理攻防的付小芳逐渐将比分战至8-8平。决胜局,付小芳利用韩芳在进攻1号球时出现的失误,连续进攻后打进最后一颗9号球后将总比分锁定在9-8艰难胜出。

  赛后韩芳表示决胜局时我在进攻1号球时,正前方的闪光灯影响到了我的发挥。刹那间,我出杆出现了偏差丧失了比赛机会。另一方面,韩芳认为付小芳的防守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作用,尤其是在第十六局的时候,付小芳连续三次防守同一颗球时都十分精准,没有留下任何一丝一毫的失误形成漏球。

  在晋级16强比赛后,韩芳曾无奈的表示自己在对阵国外选手的时候总是异常的兴奋,甚至是憋足了一口气想要把她们比下去。而在对阵自己国家的选手的时候,多少有些紧张。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北京站的比赛中,韩芳就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付小芳逆转翻盘赢得胜利。现年39岁的韩芳在比赛后有些茫然,她说“惧内”已经成为了自己最大的弊病。而一心想要凭借这次比赛把自己嫁出去的韩芳似乎也没有了往日的轻松,默默坐在看台看比赛的她遗憾的认为,一切只能下次比赛再从头来过了。(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