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全明星后卫伤愈复出 哈里斯12分7助攻获赞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2日06:41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主场91:98输给尼克斯之后,网队已经13连败,离本队在89-90赛季的14连败纪录也只差1场了。在今天的比赛中,网队的全明星级后卫德文哈里斯在缺席了10场比赛之后,终于伤愈复出,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席上。第一节替补出场后马上发挥了作用,先是上篮得手,接着助攻洛佩兹完成了空中接力。全场他出场26分钟,13投6中,得到12分,外加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

  赛后的采访中,教练和球员都对哈里斯赞赏有加。弗兰克表示,在哈里斯离开这么多场比赛后,出乎意料,他今天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还需要几个星期来达到最佳状态。总体来说,他今天非常棒。全场得到最高分的CDR说道:“ 我很高兴他还在恢复期就回来比赛了,还努力还完成他的任务。你也看到了,当他打球的时候,他就是高水准的;当他打出高水准,他就是这么厉害。”

  哈里斯自己表示,“我感觉好极了。我做了所有我能做的,我正在接近最佳状态。在上半场中,我尽可能多地控制自己的节奏。下半场,球队打得有点凌乱,我就尽可能地为队友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我现在要努力恢复自己的速度,这需要很多场比赛而不是四分钟的热身。”

  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网队将开始西部征程,挑战小牛,开拓者,湖人等强队,希望哈里斯的复出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斯轻松上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