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3600万魔翼破门 巴萨1-1痛失榜首皇马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2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西甲11轮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毕尔巴鄂竞技1比1逼平,将榜首位置让给了之前1比0拿下桑坦德竞技的皇家马德里。数据 组图 更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萨最近状态越来越差了
巴萨今年拿不到冠军
伤病拖累了巴萨,巴萨冬季需要买人

  巴萨赛前遭遇伤病袭击,伊布因伤缺席,阿比达尔与亚亚-图雷应感染甲型流感无缘比赛。历史上巴萨在西甲联赛中与毕尔巴鄂竞技交手过156次,战绩为73胜25平58负,其中在客场交手78次,战绩为21胜16平41负,不过过去几个赛季巴萨做客圣马梅斯球场战绩不俗,8个赛季只输了一次,这还是发生在2005-2006赛季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夺冠劲遣替补上阵的巴萨客场1比3不敌对手,其余7次交手取得了5胜2平的成绩。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巴萨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夺冠,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又是两度战胜对手后捧杯。

  开场第4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接哈维回敲后直接射门,因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6分钟,伊涅斯塔前场左侧接到哈维直传后强行突破,皮球被对方后卫强先一脚踢出底线。第12分钟,佩德罗右路带球切入对方禁区后连续晃过对方两名后卫,但是最终还是未能得到起脚射门的机会,皮球被对方解围出底线。第15分钟,伊涅斯塔后场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哈维,后者直传梅西,阿根廷人带球突入禁区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出击门将挡出,梅西再射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16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挑传,凯塔头球射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梅西禁区内带球突破后横传,毕尔巴鄂竞技中后卫阿莫雷比埃尔塔门线前惊险解围。第20分钟,阿莫雷比埃尔塔起脚解围,鞋底正好是踹在上前逼抢的梅西脸部,后者痛苦倒地,但所幸并未造成严重受伤。第24分钟,齐格林斯基中场直传,佩德罗接球后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高出。第28分钟,巴萨中场传球过大,但梅西强行在对方两名后卫包夹下抢得机会,又抢先捅出一脚过掉对方出击门将,随后横传门前,哈维近距离包抄射门高出。第39分钟,齐格林斯基铲倒略伦特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耶斯特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后点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中场休息双方都未做人员调整。第53分钟,巴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哈维在对方球员拉扯下传出一记极具穿透力的传球,阿尔维斯接球后突入对方禁区,面对对方门将推射远角得手,巴萨1比0领先。第56分钟,毕尔巴鄂竞技用21号多奎罗换下6号奥尔拜斯。第63分钟,毕尔巴鄂竞技扳平比分,略伦特力压齐格林斯基头球摆渡,皮克盯人失误,无人防守的多奎罗后排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巴尔德斯轻松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64分钟,凯塔因在争抢头球时手肘上抬被出示黄牌。

  第68分钟,梅西与哈维连续配合后突入禁区传中,皮球被挡出底线。第72分钟,伊涅斯塔前场左侧带球连过数人后禁区前沿大力射门高出。第72分钟,毕尔巴鄂竞技用加比隆多换下耶斯特。第75分钟,巴萨用博扬换下梅西.第76分钟,佩德罗在禁区内被撞倒,但主裁判未判罚点球。第76分钟,毕尔巴鄂竞技用德马科斯换下略伦特。第77分钟,巴萨开出角球,助攻上前的皮克前点大力头球攻门高出。 第80分钟,马丁内斯因阻碍巴尔德斯快速手抛球而被黄牌警告。

  第82分钟,哈维禁区前射门稍稍偏出。第84分钟,巴萨用亨利换下哈维,周中手球助攻击败爱尔兰的亨利上场时毕尔巴鄂竞技球迷发出猛烈嘘声。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乔巴)

  • ·一隐患终成巴萨今日最大危机 瓜帅就差自己上阵
  • ·落魄巴萨碰国米皇马胜算几何 两场可定赛季生死
  • ·三年前噩梦再度侵袭巴萨 昔日坚固堡垒连出缺口
  • ·对手球迷齐为巴萨真核鼓掌 绝妙1传可破3层铠甲
  • ·巴萨暗夜又获噩耗 梅西无缘战国米对决皇马成疑
  • ·巴萨困局中杀出秘密武器 世界最佳岂能加盟曼城
  • ·组图:梅西遭对手踹脸险退场 真核躺地不起装死
  • ·瓜帅暂不考虑皇马更担心打国米 批巴萨自毁胜局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21-齐格林斯基、19-马克斯维尔/6-哈维(84’14-亨利)、15-凯塔、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7-佩德罗、10-梅西(75’11-博扬)

      毕尔巴鄂竞技(4-1-4-1):1-伊拉伊佐兹/15-伊劳拉、4-乌斯塔里特兹、5-阿莫雷比埃尔塔、3-科伊克利/16-奥尔拜斯(56’21-多奎罗)/24-哈维尔-马丁内斯、18-古尔佩吉、10-耶斯特(72’11-加比隆多)、14-苏萨埃塔/9-略伦特(76’28-德马科斯)

      
  •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