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坎通纳:我是爱尔兰人就去揍亨利 一做法太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1月22日07:01

    搜狐体育讯 虽然法国与爱尔兰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已结束三天有余,但其影响远远未结束。在那场比赛中,法国队凭借着亨利的手球助攻,在120分钟1比1逼平爱尔兰,以总比分2比1淘汰爱尔兰队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入场卷。亨利的手球助攻加拉进球,成为了赛后的焦点,爱尔兰足协认定法国进球违背体育道德,从而向FIFA上诉,要求与法国队重赛!

  不过国际足联并未认同爱尔兰足协的申请,拒绝了重赛要求。很显然,爱尔兰队已经梦断2010年南非,虽然他们足协依然做着最后的努力。与此同时,亨利的法国老前辈、曼联国王坎通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可谓是一语惊人。他称,如果我是爱尔兰队中的一员,我将会殴打亨利,因为他们在球场上被欺骗了。坎通纳说,“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不是他的手球问题,而是比赛结束后,当着众多摄像机的镜头,亨利居然和爱尔兰球员坐在一起去安慰他们,要清楚他的行为刚刚伤害了他们。”

  曼联国王认为,亨利去安慰那些爱尔兰球员,是典型的“得了便宜又卖乖”行为。坎通纳无法想象亨利能够坐下来,与爱尔兰后卫邓恩一起聊天。“如果我是爱尔兰球员,我肯定连三秒都不能忍,就冲去殴打亨利。”坎通纳表示这些爱尔兰球员在巴黎梦断南非世界杯之后,不应该就这么原谅亨利。

  虽然同为法国人的坎通纳很愤怒,但亨利依然通过媒体,承认加拉进的那球是手球助攻,也表示在巴黎对爱尔兰的附加赛第二回合应该重赛。“最公平的方式就是重赛,但这些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亨利说,“我觉得以这样的方式赢球,我只能向爱尔兰队说声对不起。不过,我绝对不是一个骗子,因为每个人在高速运动中,这样的行为都是一种本能。”

  很多媒体称这场比赛会对亨利的名声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支持亨利的声音却络绎不绝,坎通纳的前队友、英格兰巨星贝克汉姆就是其中一个,他说亨利不是骗子,这些只是足球场上的一部分而已。(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