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现状让麦迪感不安 休城专家不敢奢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2日07:20
    搜狐体育讯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麦迪现在是否已经参加训练了?他到底有没有做好复出打比赛的准备?

  费根:麦迪是否已经做好与NBA球员一起训练的准备并不是个问题,麦迪现在已经参加训练了,但是火箭队方面相信,他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一些才能够做更多事。

  问:你有没有读过此前理查德-贾斯提斯所发表的抨击麦迪的那篇文章?你同意他的观点吗?

  费根:在他发表那篇文章之前,我就读过了。在我看来,他的基本观点是指,麦迪已经习惯了冲别人要球,所以他不喜欢现在火箭队的状况,因为现在火箭队的状况与他以前在队中时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同意这个观点。

  问:姚明这些天的情况怎么样?他现在是安心在休斯顿训练还是随球队到处跑?麦迪明年肯定不会再呆在火箭队了,那么火箭队关于姚明的计划如何呢?这些天谁在帮助他进行康复训练?

  费根:姚明目前正在他私人训练师的帮助之下呆在休斯顿训练,他的私人训练师是法尔松,还有火箭队的力量和体能训练师达夫-马查也在帮助姚明,姚明并没有随火箭队去客场。

  问:假如麦迪没有这么快回来,那么火箭队会让巴丁格打先发吗?这样可以让阿里扎和巴蒂尔回到适合他们的小前锋位置。

  费根:我觉得火箭队是不会考虑现在就让巴丁格打先发的。

  问:麦迪回归之后,火箭队的阵容会发生重大变化吗?因为火箭队现在的阵容当中缺乏得分高手。你此前有看到过麦迪自11月9日以来在训练当中的重大变化吗?如果火箭不及时让麦迪复出,他自己会提出来要求被交易吗?

  费根:我还没有看到过麦迪在11月9日之后的训练状况,但是凯斯-琼斯和达利尔-埃托说他们看到麦迪从那以后进步很快。我觉得麦迪是否自己提出来要求被交易没有多大关系,因为他的合同已经被证明是很难被交易出去的了。

  问:从你所观察到的火箭队截止目前的表现来看,你觉得火箭队这个赛季能够杀入季后赛吗?

  费根:我的猜测是火箭队本赛季还是没有办法杀入季后赛,不过我对这样的预测也没有多大的信心,因为火箭队的确是一支很难预测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热点: 火箭对麦迪立场强硬有原因 队友不愿为闹剧分心

    火箭老板对麦迪颇感失望 抛弃三号只是时间问题

    麦迪否认大闹球队更衣室 阿帅声称只是正常交流

    曝火箭阻止麦迪复出原因 专家力挺三号重塑辉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