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前瞻:斑马王子强势复出 欲为国家德比祭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09年11月22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45分,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将全面开打,联赛排名第2位的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距离国家德比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需要在迎战国米之前保持甚至缩小积分差距,而本赛季客场还未取得胜利的乌迪内斯想要阻挡“老妇人”的脚步也有一定的难度。

  两队在最近的29次交手中尤文图斯取得20胜5平4负的战绩,无论是实力还是心理尤文都占有绝对的优势。其中主场更是12胜3负的战绩,尤文在主场面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必分胜负。不过近两个赛季乌迪内斯在面对尤文时显示出了比较强的反弹,近4次交手2胜2负。尤文在最近的比赛重表现基本良好,6场比赛5胜1负,进15球失6球。乌迪内斯本赛季至今状态一般,近6场比赛1胜1平4负,其中客场已经是5场不胜。

  本周四,在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之后,尤文的多名国脚球员陆续回到球队中训练,其中布冯和卡纳瓦罗率先归队,小将阿里奥多、马罗内再参加完U21的比赛后也回到队中。目前队中的几位伤员还在积极的回复当中,其中马尔基西奥、泽比纳、西索科单独恢复训练,亚昆塔和萨利哈米季奇还处在治疗康复阶段。在当天下午的训练赛中,尤文图斯与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尤文5-0大胜对手,伤愈复出的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各进两球,阿毛里锦上添花。

  比赛结束后,亚昆塔结束了圣朱塞佩文化基金会颁发的奖项,名为“金白松露奖”的奖项是为了奖励尤文当赛季攻入首粒进球的球员。颁奖结束后亚昆塔谈及与老东家乌迪内斯的比赛,他将因为膝伤而不得不缺席该场比赛:“很抱歉我将不能对阵老东家,但我会警告我的队友比赛将很困难,因为乌迪内斯组织良好。但我们必须取胜,在我们踢的全部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在上周末意大利与荷兰的比赛中,布冯完成了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比赛结束后布冯十分兴奋的表示,与能实现这样的成就非常幸福,希望尤文在最近的比赛中保持连胜的势头,在国家德比来到之前保持甚至缩小积分差距。“直接的较量即将到来,此前我们要全取分数,本场要战胜乌迪内斯赢得三分,同样要尝试在下一场比赛客场战胜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方面,迪纳塔莱和佩佩将缺席周日在都灵的比赛,迪纳塔莱被停赛,佩佩则受到伤病困扰,这对于他们的进攻是巨大的损失。客场作战,乌迪内斯恐怕难以阻挡尤文图斯争胜的步伐。

  预计双方首发名单:

  尤文图斯(4-2-3-1):布冯/卡塞雷斯、卡纳瓦罗、基耶里尼、格罗索/梅洛、马尔基西奥/卡莫拉内西、迭戈、皮耶罗/特雷泽盖

  乌迪内斯(4-3-3):汉达诺维奇/巴斯塔、赞帕塔、科达、卢科维奇/阿萨莫阿、达格斯蒂诺、因勒尔/劳迪、科拉迪、罗梅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