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巴甲-大罗传射神勇 科林蒂安却遭10人对手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峰
2009年11月22日08:12
罗纳尔多打入两球 球队却遭逆转
罗纳尔多打入两球 球队却遭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5时30分,2009年巴西甲级联赛第36轮继续进行,科林蒂安在主场2-3被瑙蒂科队逆转。罗纳尔多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帮助科林蒂安取得领先,但瑙蒂科在最后10分钟里连下两城,尤其是埃尔德在补时阶段的得分绝杀了科林蒂安。

  上周科林第安在客场不敌阿瓦伊,本轮回到主场“蒂芒”和罗纳尔多当然只求一胜,因此从比赛一开始科林蒂安就抢占了主动。第17分钟,佩戴队长袖标的罗纳尔多在前场左肋得球,外星人带球推进几步后突然加速横切,轻松甩开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只可惜罗纳尔多随后的斜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格莱德森得到。第34分钟,科林迪安长传,罗纳尔多在禁区前用胸部直接将球卸给后插上的亨里克,后者连续盘过两名防守球员,随即在禁区弧内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不过被动的客队却率先打破了僵局。第38分钟,帕特里克在反击中突破到禁区右侧,并且轻易晃过马切利尼奥后传中,皮球蹭到后卫埃斯库德罗的头顶稍稍改变方向,布鲁诺-米涅罗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送入远角。0-1,科林蒂安主场落后。

  罗纳尔多随即开始发威。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亨里克在左肋右脚弧线球吊到门前,罗纳尔多中路距球门6米处力压后卫头槌攻门,格莱德森飞身扑救虽然碰到皮球但仍然无法阻挡皮球入网。1-1,科林蒂安将比分扳平。2分钟之后罗纳尔多险些梅开二度。埃利亚斯在右路带球狂奔近60米后将球敲给中路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在禁区弧顶卸球后顺势向左侧突破,连续晃开三名后卫的防守突入禁区,可惜他最后的左脚射门打在远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62分钟,客队再遭打击,米涅罗对埃利亚斯恶意犯规吃到红牌,瑙蒂科只剩10人迎战。第70分钟,科林蒂安终于反超对手,罗纳尔多妙传埃利亚斯,后者大力抽射,皮球沿着唯一的路线飞入球门远角。2-1,科林蒂安取得领先。3分钟后,埃利亚斯右路斜传,罗纳尔多巧妙停球轻松晃开后卫,随即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不过面对出击的格莱德森罗纳尔多的吊射显得太过随意,结果皮球被格莱德森摘下。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大局已定的时候,瑙蒂科突然发起绝地反击。第84分钟,瑙蒂科从左路发起突袭,安德森-莱萨在左侧禁区角处传中,尼尔森在禁区内脚后跟一磕,中路跟进的瑙蒂科队长巴拉顺势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入网。2-2,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伤停补时阶段,科林蒂安防守再次出现失误,埃尔顿突破科林蒂安防线形成单刀,埃斯库德罗无奈之下将埃尔顿拉倒,送给客队点球。埃尔顿亲自操刀主罚将球送入球门左侧。2-3,科林蒂安在比赛结束前惨遭逆转,在巴甲中遭遇两连败。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